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新舊市長互邀 林右昌與謝國樑平安夜、跨年晚會將同台

林右昌表示,會參加跨年晚會,祝福基隆、祝福台灣和所有人。(記者盧賢秀攝)

林右昌表示,會參加跨年晚會,祝福基隆、祝福台灣和所有人。(記者盧賢秀攝)

2022/12/20 17:49

首次上稿 15:05
更新時間 17:49(新增謝國樑回應)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他將接受市長當選人謝國邀請,出席跨年晚會,他也邀請謝國樑參加24日晚上平安夜活動,新舊2位市長為基隆團結、和諧交接,讓市政向前邁進,祝福基隆、祝福台灣和所有人。

卸任後,林右昌說,最想「回家睡覺,陪老婆」、「休息一下」,也安排行程陪家人。至於入閣之事,他說「沒辦法回答」。

今天是林右昌任內最後一次召開市務會議,他說,沒什麼特別的,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感謝各局處首長堅持最後一刻,戰戰兢兢地完成工作。

林右昌說,卸任前他的身分是基隆市長,大家是市長和部屬間的關係,25日之後是一輩子的朋友,大部分的同仁都是公務員,是為國家人民服務的,不是為某一個人或政黨服務的,這是民主重要的體制。

他表示,這就是「如常精神」,過去怎麼做未來就怎麼做,希望在新市長領導之下繼續往前進,城市進步、社會經濟發展、市民生活幸福,這也是各級政府應該做的,也是人民期待的,不管誰報政都應回應市民的期待。

林右昌表示,謝國樑來市府拜訪他時,邀請他參加跨年晚會,他原本和家人安排的行程已排開,他非常樂意參加跨年晚會,基隆市這幾年在12月24日晚上都有平安夜活動,他也邀請謝國樑一來參加,為基隆立下好的典範,新舊任市長一起祝福基隆、祝福台灣和所有人。

謝國樑稍晚表示,很開心有收到林右昌參加跨年晚會的訊息,他也感謝林右昌邀請,他一定會參加平安全的活動,開心快樂地和市民共度佳節和活動,好好祝福市民,明年和基隆一起有更好的發展,成為快樂城市、市民生活平安、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