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助理費案爭議 林冠年:「有約助理」事證越來越明確

針對高虹安的國會助理費案,民眾黨前新竹縣黨部執行長林冠年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事證越來越明確,還說高有約助理尋求說法一致。 (記者廖雪茹攝)

針對高虹安的國會助理費案,民眾黨前新竹縣黨部執行長林冠年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事證越來越明確,還說高有約助理尋求說法一致。 (記者廖雪茹攝)

2022/12/13 21:5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針對民眾黨立委、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國會助理費案,民眾黨前新竹縣黨部執行長林冠年今天(1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事證越來越明確,還說高虹安有約助理「尋求說法一致」;他呼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身為醫師,卸下市政後,應該好好診斷民眾黨。

林冠年今天上三立節目表示,他手上握有吹哨者提供有關高虹安涉貪的相關資料,都已交給檢調調查;而檢調最近掌握的關鍵帳本,所謂的「小兔帳本」,這些帳冊高虹安自己手上沒有,是助理為了保全證據才留下來。

林冠年說,就他所知,無論是證人或檢舉人到檢調單位應訊,檢方等都相當謹慎和保密,因此他認為媒體的報導,是證人為了自保而爆料透露,希望藉由公開訊息來推動案情進展。正義只是遲來。隨著事證越來越明確,證據也有很高的可信度,他相信真相很快就會大白。

林冠年除了呼籲李忠庭儘快出面向社會大眾說明,也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醫生,卸下市政之後,應該好好診斷民眾黨,救民眾黨與危急存亡之秋。

此外,林冠年今接受民視記者訪問時,也提及:「高虹安就有約助理到新竹或是台北,來尋求說法一致的作法,他們助理自己也有保存證據,包括自己當場錄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