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智傑建議確診者優先補助10倍券 有網友評不為過、有人喊不要亂

立委許智傑樂觀看待10倍券話題,並建議如果政府資源有限,可針對「確診者」優先補助。(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許智傑樂觀看待10倍券話題,並建議如果政府資源有限,可針對「確診者」優先補助。(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12/07 12: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10倍券話題引起各方議論!立委許智傑今表示對此樂觀其成,並提及若政府資源有限,甚至可針對「確診者」優先補助;網友對此議論紛紛,有人認同不為過、有人喊話不要亂。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拋出10倍券話題,引起外界關切,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事後指出,各界對此類議題都有許多意見或建議,政府部門會予以注意,周玉蔻則在5日晚間改口,稱自己是建言呼籲,並未定案。

立委許智傑今透過臉書指出,發送一萬元振興券,他樂觀其成,這一年通貨膨脹問題嚴重、萬物齊漲,行政院若能推出一萬元振興券,藉此帶動消費,非常樂觀其成。

他進一步提到,倘若政府資源有限,甚至可以針對「確診者」優先補助,同時特定產業能推出更多加碼,幫助人民度過疫情寒冬,迎向解封後的新氣象。

確診者優先補助引以網友討論,有人持正向看法「確診民眾配合政策隔離卻沒有補貼,發津貼養身體真的不為過」、「確診過的人可以考慮先發補助,讓人民有補償的幸福感」;也有網友持不同觀點「之前保險事件忘記了嗎?立委請不要亂」、「為了拿一萬去確診的一定很多人(因為都輕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