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名副主委卻被邊緣化?高嘉瑜自曝沒進過陳時中競總、LINE群組

高嘉瑜自曝,沒有進過陳時中團隊的競總、LINE群組。(圖取自Youtube)

高嘉瑜自曝,沒有進過陳時中團隊的競總、LINE群組。(圖取自Youtube)

2022/12/06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次九合一大選中民進黨遭逢挫敗,丟失首都台北市更是元氣大傷。綠營立委高嘉瑜今天(6日)透露,雖然她在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中有掛職位,但選舉過程中沒有進過競選總部,也沒有被邀進群組,僅僅是有活動時會被通知到場。

高嘉瑜今天上網路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受訪,她表示,台北市長選舉開票,被檢討最多就是內湖、南港,很多綠營人士指稱這區催票率不夠,比較基準就是2020她立委的得票率,但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黃珊珊在這個選區拿了很多票,這樣的指責有些沒有把前因後果講清楚。

高嘉瑜指出,港湖區選民結構確實是藍大於綠,因此除了基本盤之外,她們應該要吸引淺綠、中間選民的票,才有機會在台北市勝選。但這次選舉很多活動讓她感覺,他們比較注重基本盤、後援會、組織等等的行程,但在一些比較不是同溫層的活動上,就要靠她去幫忙參加,感覺在行程配置上有些問題。

另外,高嘉瑜也提到,不管公開私下,她都感受到陳時中希望她多幫忙,而她也盡力輔選,但雖然她在陳時中團隊中有掛名副主委、總督導,但核心的討論她都沒有參與,僅僅是有活動時會被窗口聯絡人通知,看能不能到場,甚至連競選總部、LINE群組都沒有進去過。

相關影片請見︰

https://youtu.be/DrRRwF4OHx4?t=5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