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喊話黨盡快處理黃承國問題 蘇貞昌:誠懇嚴謹來檢討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彰化市出席「扇形車庫啟用100週年慶祝活動」,針對吳怡農喊話黨中央盡快處理黃承國問題,蘇貞昌認為要誠懇嚴謹來檢討。(記者劉曉欣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彰化市出席「扇形車庫啟用100週年慶祝活動」,針對吳怡農喊話黨中央盡快處理黃承國問題,蘇貞昌認為要誠懇嚴謹來檢討。(記者劉曉欣攝)

2022/12/04 11:3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針對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喊話黨中央盡快處理黃承國問題,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民進黨敗選後,社會各界有很多的指教,每一張選票也都代表一個期待,應該很很誠懇嚴謹來檢討,好好處理!

蘇貞昌今天到彰化市出席「扇形車庫啟用100週年慶祝活動」,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跟蔡適應接連被撤銷學位,外界要國安局長陳明通下臺負責一事,蘇貞昌指出,有關學術問題,就由學術機關依照程序來處理,每一個人就自己的各種情勢有自己的判斷,我們都尊重。

至於,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傳出已有被告被約談,外界關心是否將會影響高虹安的就職一事;蘇貞昌則強調,司法的事情由司法機關依照法律進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認為中國疫情有變,春運可能會引發新一波的疫情,對此,蘇貞昌認為,中國疫情確實一直都在變化,我們都要非常小心謹慎。

蘇貞昌強調,當2019年底武漢肺炎疫情才剛剛發生的時候,全世界都還不知情,也還不知警惕,臺灣是第一個登機檢疫的國家,在全體民眾都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下,才能安全地走到這裡,而且開放國門,開放歡迎觀光客進來,這個成果是很不簡單的。

蘇貞昌指出,當中國或是其他國家的疫情變化,我們都要緊密盯住,不能因為我們走到一個階段,又讓別人疫情來影響,所以我們都會謹慎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