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立委補選配合黨中央 蔣萬安:今天應該確定適合人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到文昌宮參拜。(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到文昌宮參拜。(記者王藝菘攝)

2022/12/01 11:3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辭去的台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年1月8日補選,民進黨確定徵召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國民黨遲未確定人選,黨主席朱立倫稱,蔣萬安態度看法非常重要。蔣萬安今上午表示,積極配合黨中央,今天應該確定最適合的人選。

蔣萬安上午前往文昌宮參拜,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立委補選一事,蔣萬安先是批評,這次補選在明天截止登記,到明年1月8日投票,中選會規劃非常緊迫,但他會持續跟黨中央配合,今天內確定適合的人選。

蔣萬安說,黨內有非常優秀、在地服務非常紮實的黨內同志,黨中央也在積極規劃提名作業,一定會提出適合的人選,確保為中山北松山區的民眾服務。媒體問黨中央是否屬意北市議員王浩或王鴻薇?蔣說,黨中央都會有相關評估跟規劃,他也會積極跟黨中央配合,只要確定人選,團結一致、全力支持確保這一席能夠守住。

媒體提到朱立倫稱要尊重蔣萬安意見,是否有給黨中央人選的建議?蔣萬安未正面回應,重申他會積極配合黨中央,相信黨中央都有做相關徵詢評估,他一定都會配合,一切以黨中央為準,黨內有很多優秀的人才且在地方服務非常紮實,在最短時間今天黨中央應該就會確定最合適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