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可望加入民進黨 陳其邁表達歡迎「她非常優秀」

黃捷可望加入民進黨,陳其邁表達歡迎,稱讚「她非常優秀」。(記者葛祐豪攝)

黃捷可望加入民進黨,陳其邁表達歡迎,稱讚「她非常優秀」。(記者葛祐豪攝)

2022/11/29 11: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無黨籍鳳山區議員黃捷決定加入議會民進黨團運作,可望加入民進黨,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受訪時表達歡迎,稱讚她非常優秀!

黃捷加入民進黨的傳聞已有一段時間,選後,黃捷表示將加入議會民進黨團運作,不排斥加入民進黨。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受訪時表示:「你要問黃捷啊,我個人覺得她非常優秀,歡迎!」,但隨即又補了一句「我個人啦,不代表黨主席!」

被問到民進黨的議長、副議長人選規劃,陳其邁說:「這要由黨團去協調」,第一、民進黨要有人選;第二、政黨之間怎麼合作,在議會維持穩定運作,這非常重要,但站在市府立場表示尊重,畢竟未來還是要跟議會合作。

媒體又問:「無黨聯盟議員朱信強說,要看民進黨推出的正副議長候選人,才來決定要支持誰?」陳其邁則表示,看黨團如何協調人選,距離12月25日選舉還有一段時間,雙方人選都還沒確定,民進黨要尊重黨團,等黨團人選出來後,再來看實際狀況協調或討論。

媒體追問:「會爭取無黨聯盟支持嗎?」陳其邁說,市長不會去談這些事,這是黨團處理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