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信義區獲最高票 徐巧芯:可以喊「巧芯巧芯得第一啦」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2022/11/26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九合一選舉開票已進入尾聲,許多選區已經完成開票,其中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的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得票數排名第一,徐巧芯晚間也在臉書興奮表示「可以真的喊『巧芯巧芯得第一』啦!」

徐巧芯在臉書一開頭就興奮表示「各位我最愛的朋友們,我們終於可以真的喊『巧芯巧芯得第一』啦!」,根據中選會的系統,她的得票已經超過4年前,突破2.7萬票,她除了謝謝團隊的努力外,也要感謝所有選擇選民朋友們給她力量。

徐巧芯坦言這次她其實面臨很大的挑戰,她不喊告急就是要力保國民黨五席全上,徐巧芯在文末表示「這樣的我,會繼續勇往直前,持續戰鬥,下架被黑金、網軍寄生的民進黨。」

徐巧芯臉書貼文。(圖擷自臉書)

徐巧芯臉書貼文。(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