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慧虹恭喜高虹安當選 籲支持者一起撫平傷痕

沈慧虹(左2)在前市長林智堅(右2)陪同下發表敗選感言。(記者蔡彰盛攝)

沈慧虹(左2)在前市長林智堅(右2)陪同下發表敗選感言。(記者蔡彰盛攝)

2022/11/26 19:5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晚在前市長林智堅陪同下,發表敗選感言,恭喜高虹安,她說,45萬人的城市,要一起享受一樣的陽光、空氣、水,選舉過後的日子還是一樣,要團結在一起,我們愛的新竹市才會持續變好,持續光榮,更感謝支持者們一路以來的陪伴。

沈慧虹說,感謝所有新竹市民參與這場選舉,無論大家手上的那張選票是投給誰,有大家的支持,是我們從事政治工作者最大的意義,明天新竹的風依然會繼續吹,這座45萬人口的城市,仍然會繼續往前邁進。

她說,回顧過去將近5個月的日子,她帶著團隊同仁檢視這8年來的基礎,也在這8年的基礎上提出一件又一件的政策。這座城市就像是個有機體,不斷有新的人加入,新的元素發生,舊的問題等待被解決,也一定會產生新的需求,這些都是從事公職服務人面對最大的課題與挑戰。

不過,她一向都是喜歡這種挑戰的人,這種可以照顧到所有市民的需求,然後在體制內想方設法來解決,最後獲得親愛的市民朋友們一句感謝、一個微笑、甚至握緊雙手、一個擁抱的充實感。這種充實感,也是這30多年的公務生涯,能夠一直支持她持續向前的原因,就是因為市民朋友和在座各位的支持,未來的她無論在哪個崗位上還是會繼續努力。

沈慧虹說,關於這場選戰,她要感謝許多人,除了各位市民朋友、各位新竹人的支持外,她也特別要向大家介紹身旁的團隊,當然,林智堅市長一直是她最溫暖的夥伴,還有議員們,都是這段期間一起努力打拼這光榮的一場仗,他們未來的責任會更重。她還要謝謝這5個月幾乎沒有過假期的這群競選團隊同仁,這群年輕人有熱心、有理想,他們就像這座城市裡每一個年輕人,為了理想、為了讓生活都更好、讓這座城市更好,5個多月以來檢視每一項事情,她很感謝能跟這樣一群年輕人共事,也讓她知道,每一個世代之間是沒有差距的,對於美好生活和進步城市的追求,對於城市光榮的追求,永遠都是相同的。

沈慧虹說,她還要謝謝競選總部的志工們,每一個意見、每一個關懷,謝謝大家,她想今年能一起走到這邊,大家都非常認真努力,最後她要跟大家說,不要難過洩氣,因為我們一起努力過,不只是這5個月選舉的日子,而是8年的歲月我們一直在一起,過去這八年我們真的非常努力,所以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有了幸福的城市,我們真的成為了光榮的新竹人。

她希望大家回家後,要好好吃飯睡覺,好好休息穩定心情,善待家人朋友。這次的選舉過程中,可能感受到一些傷痕,但要記得,我們都是風的孩子,大人小孩都要惜命命,我們都是新竹人,我們一起撫平傷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