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選票傳遭折遮住 北市選委會:請檢舉者告知哪個投開票所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資料照)

2022/11/26 14:1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今天上午8時開始投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指出,有民眾反映部分投票所刻意將選票中的12號陳時中折、遮起來,疑似技術性干擾投票。對此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請檢舉者告知是哪個投開票所,選委會才能針對該投票所查察。

選委會強調,選務作業的流程是將整張選票發給民眾,不會也沒時間刻意遮或折起,經查民眾所提到的里,並未發現有將特定候選人故意折起來的所述狀況。

吳思瑤表示,陸續收到選民回報,內湖寶湖里、大安虎嘯里、北投永和里等部分投票所,都傳出有投票所將12號陳時中折、遮起來,疑似技術性干擾投票,質疑選務不公,刻意影響投票,她已透過市議員向北市選委會反應,要求立即糾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