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一派輕鬆投票 公然放閃曝「幸運小物就是太太」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一早8點準時偕同夫人廖婉如投票。(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一早8點準時偕同夫人廖婉如投票。(記者陳志曲攝)

2022/11/26 09:26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搶先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於今天一早8點準時一派輕鬆的偕同夫人廖婉如,抵達位在板橋區光復高中的投、開票所進行投票。林佳龍受訪表示沒有壓力、心情真的是放輕鬆,被問到是否有帶幸運小物,他笑稱「我的幸運小物就是婉如啦」,公然放閃。

林佳龍因受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徵召,於7月中旬投入新北市長選戰,至今已逾4個月,今天一早,他有別以往多穿著寫有自己名字的競選背心或外套、改穿卡其色襯衫,顯得相當休閒,為了選戰拚搏4個多月的他,看起來一派輕鬆,即便戴著口罩也能從眼神看出臉上充滿笑意。

他在廖婉如陪同下慢慢走到投、票所,移動過程中,媒體關心心情如何?林佳龍笑回「很輕鬆」,媒體追問昨天是否有睡飽,林佳龍頻頻答有,廖婉如則在一旁答腔笑說:「這陣子太累了,所以昨天睡得很好。」

林佳龍夫妻檔抵達所屬的投、開票所後,連同排隊等候、投票,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完成,相當順利,兩人也在投票後一同接受媒體聯訪。面對媒體詢問廖婉如是否有信心,廖婉如笑回「我想我們都盡力了,他也為了實現他的理想在努力,我想這樣就很好,謝謝大家的溫暖」。

媒體關心林佳龍心情如何,他不假思索回應「就很輕鬆呀,因為全力以赴」,並強調民主就是人民作主,新北市大家踴躍投票,特別是(這次)有18歲公民權(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對台灣民主發展非常重要,再次強調「沒有壓力,心情真的是放輕鬆」,自己真的能夠開始感謝一路走來幫忙的人。

媒體追問,是否有帶什麼幸運小物?林佳龍哈哈大笑後稱就是穿比較輕便一點,接著表示「我的幸運小物就是婉如啦、最暖的分身」,廖婉如聞言也笑回「謝謝」,公然在媒體前放閃,充滿粉紅泡泡。

今天天氣陰天,且下著綿綿細雨,林佳龍也提醒民眾今天有點涼,建議大家多穿一些外套保暖。

至於稍後的安排,廖婉如表示,這陣子沒機會好好坐下來吃早餐,透露自己投票結束會吃早餐、邊看東西,(享受)休閒一下的感覺,林佳龍則表示要趕去永和陪總統投票。聯訪結束後,林佳龍則向現場媒體一鞠躬,表達對於選戰期間辛苦報導的謝意。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手指天空者),於今天一早8點準時偕同夫人廖婉如(林佳龍左側)抵達位在板橋區光復高中的投、開票所進行投票。(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手指天空者),於今天一早8點準時偕同夫人廖婉如(林佳龍左側)抵達位在板橋區光復高中的投、開票所進行投票。(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