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我背後沒有柯文哲、馬英九」盼給全新團隊一個機會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前之夜冒雨造勢。(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前之夜冒雨造勢。(記者塗建榮攝)

2022/11/25 22:15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明天就是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投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25日)晚間舉行選前之夜活動,他在晚間九點多登台致詞,表示他的背後是偉大的台北市民們,「我的背後沒有馬英九、沒有柯文哲,他們都讓我們失望,陳時中當選才會有新的團隊,給新團隊一個機會」。

陳時中說,只要我們出來投票,舊勢力就不會班師回朝,他指出,他有一位對手過去沒有任何能力上的證明,到現在還在糾結和抹黑我國的防疫成績,更糟糕的是他背後有舊勢力、老面孔,包括馬英九、趙少康、郝龍斌,這些都是讓大家失望的人,「讓國民黨贏,就會讓這些舊勢力回來」。

陳時中說,他的背後有偉大的台北市民,有優秀的民進黨同志、有超過一千位海內外的教授、願意和學者專家,「我的背後沒有柯文哲、馬英九,這些都是曾經我們給過機會、卻讓我們失望的人」。

陳時中說,感謝這次選舉對手給他的磨練和指教,對第一次參選的他有成長茁壯、「因為我的參選讓大家的防疫努力全部被抹煞,我真心希望明天開始所有對防疫的抹黑和攻擊,都會因為選舉結束就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