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定投給黃秀芳」 選前之夜賴清德籲鄉親:改變彰化

副總統賴清德今晚第8度為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站台助攻,呼籲堅定投給黃秀芳,改變彰化。(記者張聰秋攝)

副總統賴清德今晚第8度為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站台助攻,呼籲堅定投給黃秀芳,改變彰化。(記者張聰秋攝)

2022/11/25 20:3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今晚在彰化市舉辦選前之夜造勢大會「彰化.大步向前走」,副總統賴清德第15次為黃秀芳站台,他演說一再強調這是一場民眾不忍彰化繼續衰敗下去的選舉,不是政黨或綠藍之爭,而是要改變彰化,呼籲鄉親堅定投給黃秀芳,為彰化帶來新的機會和改變!

今晚會場湧入5000名支持者,氣氛沸騰,有阿伯感動落淚,大喊「一定贏!」賴清德到場時,民眾更是嗨到最高點。賴清德說,彰化縣之前已有3位民進黨縣長,周清玉、翁金珠、魏明谷都把彰化帶向另一個境界,特別是魏明谷打造離岸風電、風光大縣,讓不少外商進駐彰化。

賴清德說,雖然最後這3人都連任未成,但個人成敗不是重要,遺憾的是,接棒的人沒有做得更好,現任縣長王惠美每年預算支出比魏明谷多出100億元,多花這麼多錢,彰化人的薪資全台敬陪末座、農民收入未增反減,年輕人被迫外流到外縣市打拚生活。

賴清德指出,明天就要投票了,民主就是人民做主,也是很多人犧牲性命和幸福才有今天的民主與成果,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就是很好的例子,選舉選賢與能是民主國家的制度,彰化縣一定要改變,換人換黨做看看,全力支持黃秀芳高票當選,這就好比病患給某一位醫師治療,越治越嚴重就一定要換醫師,孩子教育也是如此,教不好一定要換獄。

賴清德盛讚黃秀芳3屆議員、2屆立委問政資歷,這次接受徵召展現的決心和意志,是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沒有發現黃秀芳的一面,黃秀芳提出政見包含社會福利、年輕人創業、輔選農業升級、引進高科技產業打造AI智慧產業園區、電動車產業園區,這些都是確確實實能改變彰化的萬靈丹。他拜託鄉親票投給黃秀芳,投給「彰化隊」的彰化市長候選人林世賢、縣議員候選人李成濟、莊陞漢、許雅琳、楊子賢、黃柏瑜、辜皇譯,讓彰化隊全壘打。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今晚在彰化市舉辦選前之夜,民眾熱情炒熱會場氣氛,有阿伯被演講者的致詞聽到感動落淚。(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今晚在彰化市舉辦選前之夜,民眾熱情炒熱會場氣氛,有阿伯被演講者的致詞聽到感動落淚。(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