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宗楷被譏棄高薪選台東市長 賴坤成反批韓國瑜「外行」

韓國瑜(右二)昨天到台東為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右一)及台東市長侯選人陳銘風(左二)助選。(記者黃明堂攝)

韓國瑜(右二)昨天到台東為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右一)及台東市長侯選人陳銘風(左二)助選。(記者黃明堂攝)

2022/11/24 12: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到台東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台東市長候選人陳銘風助選,韓國瑜針對民進黨台東市長候選人洪宗楷評論說「辭行政院東辦執行長,放棄部長級2、30萬的待遇,來選這個市長幹什麼,我搞不懂?」洪宗楷競總總幹事賴坤成反批,身為總統級候選人的韓國瑜居然對「國家機器」那麼外行!

韓國瑜說,「洪宗楷擔任東辦執行長,一個月領2、30萬,老婆笑哈哈,落選了,老婆也不會罵他」。韓說,就讓洪宗楷繼續當東辦執行長,陳銘風當市長,饒慶鈴當縣長,組成鐵三角,為台東爭取經費。

賴坤成在臉書發文回應說,東辦執行長是相當13職等的派任官,待遇約11萬元,賴董辭掉的聯輔基金會董事長才是相當於部長級待遇,扣掉勞健保實領也不到16萬元,比起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時把勞退準備金拿來巧立名目給編特別獎金,林林總總年爽領350萬差很多,「你老婆當然笑哈哈!」

賴坤成說,「為何辭官參選」?是破釜沈舟展現必勝的決心,也不要落人口實,是為了這個城市未來4年擘畫出具體可實踐的願景,是為了實踐「清廉、勤政、愛鄉土」這句老掉牙卻又很堅持的理念,是為了民主政治多元在花東可以「綠一點」就好的突破。

賴坤成說,他會願意擔任宗楷總幹事也是希望能將8年市政經驗傳承,馬卡巴嗨風華再現,更期待超越,運用中央執政的優勢,爭取更多的資源來建設發展地方,造福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