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及綠島選票今以空海運送達 警荷槍實彈護送

台東縣蘭嶼及綠島選票今天在警戒護下,從選委會送出,運往離島。(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蘭嶼及綠島選票今天在警戒護下,從選委會送出,運往離島。(記者黃明堂攝)

2022/11/23 14:2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九合一選舉和修憲複決26日登場,台東縣選委會把握今天將蘭嶼選票空運送達,綠島則以海運送達,全程由員警荷槍實彈戒護,預計明天會將所有的票送抵各鄉鎮。

今天清晨台東縣選委會人員提早上班,荷槍實彈的刑警也出現在台東縣政府大禮堂,接著由蘭嶼鄉公所人員將公投票和五合一選舉的選票搬上車,送往台東豐年機場,由8時10分的飛機送抵蘭嶼。綠島鄉的選票也在上午清點完畢,下午1點海運送抵。

選委會表示,把握今天上午好天氣,早上已將公投票和選票送抵蘭嶼,綠島選票也會把握在下午未變天前送達。今天會有一半鄉鎮領到票,預計明天會將所有的票送抵各鄉鎮。

台東公投人數為17萬8589人。縣長17萬7853人,其中原住民投票人數為6萬2365人,逾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