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席開300桌募款藍營大咖力挺 黃偉哲:大咖沒票

選前倒數5天,市長黃偉哲率民進黨中西北區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全力爭取市民支持,力拚4席全上。(圖由黃偉哲競辦提供)

選前倒數5天,市長黃偉哲率民進黨中西北區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全力爭取市民支持,力拚4席全上。(圖由黃偉哲競辦提供)

2022/11/21 14:05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晚將在花園夜市席開約300桌舉辦募款餐會,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都會到場站台。力拚連任的市長黃偉哲今天車隊掃街來到中西、北區並表示,市民才有投票權,不擔心這些大咖來。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黃偉哲車隊今天上午選在舊城區拜票,民進黨議員候選人邱莉莉、沈震東、周嘉韋與陳怡珍都到場或派代表隨行拜票,一路從北區正覺寺經過中西區,直到南區的水交社公園。由於該選區此次破天荒空出2席次,民進黨全力拚爭4席全上。

車隊行經過程中,沿途受到民眾熱情回應,也展現對市政的肯定與對民進黨的支持。黃偉哲也呼籲民眾,集中選票支持民進黨,拚議會席次衝過半、市長選票衝過半。

至於對手今晚將舉辦募款餐會、大咖齊聚力挺,黃偉哲說,尊重謝龍介邀請藍營大咖到台南造勢,不過藍營大咖沒有投票權,市民才有,他們來吃東西、買東西是我們很歡迎的。

對於謝龍介邀請黃偉哲接受辯論挑戰,黃偉哲則表示,謝龍介是現任議員,平常在議會時,對市府各級首長與市政議題的質詢已相當充分,現在應該是要多跟市民溝通,接受民眾檢視他在議員任內的表現。

謝龍介表示,今晚募款餐會要凝聚支持者向心力,拚出26日的逆轉勝。除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外、立委江啟臣、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韓國瑜、媒體人趙少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台語歌手阿吉仔都將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