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陪鄭運鵬掃街拜票 向候選人說抱歉「今年無法全國跑透透」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由立委余天陪同桃園區車隊掃街。(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由立委余天陪同桃園區車隊掃街。(記者鄭淑婷攝)

2022/11/20 15:4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下午由立委余天陪同桃園區車隊掃街,出發前一行人到慈護宮參拜祈福,鄭運鵬說,余天要來陪同掃街的訊息一出,許多歌迷都等在路上,「余天的歌迷可能比我的粉絲還要多」;余天受訪時向黨內所有候選人說抱歉,因為「綺綺」余苑綺的事情,今年他沒有辦法全國跑透透輔選。

鄭運鵬表示,得知余天要來桃園陪他掃街有嚇一跳,余天在立院黨團的份量跟總召柯建銘一樣,也是他們的精神領袖,柯建銘指揮議事運作、余天指揮他們的士氣,在立院熬夜時余天雖然沒有高歌一曲,但他一聲令下大家都醒了,很感謝余天來到桃園替他加油打氣。

對手張善政19日在中壢舉辦北部七縣市大團結拚勝選晚會,今晚鄭運鵬也要在中壢舉辦勝選晚會,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都會出席,鄭運鵬表示,今晚的造勢是選前1週五星執政黃金勝選之夜,除了總統、副總統,包含基隆市長林右昌、嘉義縣長翁章梁都會到場,要以桃園市長鄭文燦過去8年的好成績,以及蔡英文上任後對桃園鐵路地下化、捷運工程、台積電進入桃園等所有的建設,請市民朋友讓他延續五星級執政,歡迎市民朋友主動來參加,至於國民黨19日的動員造勢,不管是對手或是他們,希望每一場大家都盡全力用正面、政策的方式來選舉,他們都給予正面看待及肯定。

媒體問及余天前陣子身體狀況不好,今仍到桃園力挺鄭運鵬,余天表示,並不是身體的問題,最主要還是「綺綺」余苑綺的事,明天就3個月了,「時間會沖淡一切,家裡稍微放下了一點」;余天也向黨內所有候選人說抱歉,平常碰到選舉他都是全國跑透透,這一次沒有辦法這樣參加,真的非常抱歉。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由立委余天陪同桃園區車隊掃街,出發前一行人到慈護宮參拜祈福。(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由立委余天陪同桃園區車隊掃街,出發前一行人到慈護宮參拜祈福。(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