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感謝力挺解約大巨蛋案 黃珊珊:我其實忘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晚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合體直播。(翻攝直播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晚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左)合體直播。(翻攝直播畫面)

2022/11/18 23:4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自己欠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次,當年他提案大巨蛋解約接管時,有幾個沒有參與連署的綠營議員,反而是不同黨的黃珊珊支持,所以他很感謝黃珊珊;黃珊珊今晚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開直播,也還原當時的這件事,但她笑說,她其實原本都已經忘掉了,沒想到王世堅還記得這麼清楚。

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說,他會動員組織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拉票,但對於是否把個人票投給好友黃珊珊,他指曾欠黃人情,卻被網軍圍剿;王世堅昨天受訪表示,自己7年前提案對大巨蛋解約接管,當時黃珊珊第一個響應連署,且一、二讀時還有聲援,反而是有些綠營議員沒參與。

黃珊珊表示,王世堅可能認為兩個人一起在做對的事情,站在一樣的立場,「我也不知道他把這件事情記這麼久,其實我已經忘記了。」

黃珊珊坦言,從20年前開始,大巨蛋在台北市議會就是一件詭異的事,自己開公聽會只有4個議員願意一起開,王世堅後來在柯文哲上任後,提起大巨蛋解約的連署,不過就連與王世堅同黨的議員也都不太願意簽。

黃珊珊透露,遠雄有各種不同的管道去說服議員,多數議員碰到大巨蛋就變成沒聲音、沒意見,自己也覺得很奇怪,但可能這就是議會的生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