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六都合體造勢! 朱立倫:侯友宜是最好的標竿

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今晚在新北市板橋區會師造勢,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六都選對人,台灣才不會沉淪」,並推薦侯友宜「就是所有候選人最好的標竿,實實在在好好做事」。(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今晚在新北市板橋區會師造勢,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六都選對人,台灣才不會沉淪」,並推薦侯友宜「就是所有候選人最好的標竿,實實在在好好做事」。(記者王藝菘攝)

2022/11/12 21:2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今(12)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再一次歡呼,六六大勝」六都大造勢活動,由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領軍,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五都市長候選人合體,展現團結氣勢。朱立倫率先登台致詞強調,「六都選對人,台灣才不會沉淪」,並推薦侯友宜「就是所有候選人最好的標竿,實實在在好好做事」。

國民黨六都合體大造勢地點緊鄰新北歡樂耶誕城,不僅現場喊出突破5萬人,周邊人潮交織也派出多名警力進行交通管制。晚間約7點半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依序進場,最後與38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同台。

朱立倫表示,六都可說是台灣最關鍵力量,「六都好,台灣就好;六都強,台灣就強;六都選對人,台灣才不會沉淪;六都市長做對事,人民才能過好日子」。新北市有好好做事的侯友宜,讓所有民眾很驕傲,這次六都提名的每一位候選人都是實實在在做事的好人才,有能力、學歷、經歷,侯友宜就是最好的標竿。

朱立倫指出,台北市蔣萬安就是國民黨年輕的力量,未來最大希望,他要把過去老舊的台北、過去失去光華的台北找回力量;桃園國門之都代表桃竹苗科技廊帶領頭羊,提名學歷最高、經歷完整,帶動台灣科技業的張善政,能力、經歷、學歷無人能比;盧秀燕過去4年讓大台中空氣越來越乾淨,政治越來越陽光、經濟發展越來越有活水;台南在地打拚30年、期待台南能改變的謝龍介有戰鬥力,希望讓台南創造奇蹟;高雄的柯志恩最勇敢,從小蝦米變成最有戰鬥力的龍蝦,相信一定能創造奇蹟改變高雄。

朱立倫也說,他作為國民黨主席目標是做好總教練,希望每位候選人獲得大家肯定。國民黨是創造中華民國的政黨、最愛台灣的政黨,中心目標要捍衛中華民國,保護台灣,要守護民主自由,顧台灣民主。民進黨蔡總統為了政治迫害中華民國、民主、傷害文明,不能為了選舉用奧步想要贏,不要當民主奧步黨,這是民主的退步,拜託所有善良百姓挺善良、挺正義。

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再一次歡呼 六六大勝」造勢晚會。(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再一次歡呼 六六大勝」造勢晚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