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後復出勤跑不敢鬆懈 鄭宇恩盼支持者集中選票

新北市議員鄭宇恩一早在八里往關渡橋路口拜票。(圖由新北市議員鄭宇恩提供)

新北市議員鄭宇恩一早在八里往關渡橋路口拜票。(圖由新北市議員鄭宇恩提供)

2022/11/09 17:0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先前於國慶日產下「國慶寶寶」,也因逢生產選前近1個月行程無公開行程。她今天宣布重返戰場,一早在八里往關渡橋路口拜票,隨後又前往清水市場掃街,鐵人行程獲不少關注。她表示,復出之後要加倍勤跑,盼支持者集中選票,讓認真的人留在議會。

鄭宇恩指出,此次為第二次連任,雖然生產前挺著孕度勤跑,但在選情最緊繃的選前50天,因產後復原期間沒有公開行程,坊間各式民調數字、分票的謠言也甚囂塵上。她坦言,候選人最害怕的就是「穩上」這種話,今年選舉氛圍又較以往冷清,一旦支持者遭誤導大意,就可能出現意外落馬的悲劇。

鄭宇恩表示,她復出第一天行程就從早排到晚,首站前往八里往關渡橋路口向市民拜票,隨後又轉往淡水清水市場掃街,除了午後的機車及徒步掃街行程外,中午也和團隊共進午餐,一邊開會商討選務工作。

她強調,距離投票所剩時間不多,將全力衝刺爭取更多鄉親的支持與認同,她有信心肩負起顧好台灣、服務北海岸鄉親的責任,也盼民眾看見8年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