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林佳龍出席競總成立 廖婉如:市長要有視野格局

新北市長林佳龍太太廖婉如(左前)代表參加議員候選人周雅玲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林佳龍太太廖婉如(左前)代表參加議員候選人周雅玲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記者翁聿煌攝)

2022/11/06 15:2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與議員周雅玲聯合競總今天成立,林佳龍由太太廖婉如代表出席,立委沈發惠、賴品妤、高嘉瑜等人到場站台,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力挺,廖婉如表示林佳龍是認真做事的人,她認為「市長不能只是好好做事,要有視野格局」,林佳龍是新北市長最佳人選。

廖婉如表示,她在來這裡之前有做功課,看周雅玲的質詢、拜票和鄉親互動,覺得周雅玲是非常認真、腳踏實地的議員,對於市民的服務與照顧可說是面面俱到,像周雅玲這麼資深、服務又好的議員,大家一定要去投票,才能將好人才留在議會。

廖婉如表示,雖然林佳龍投入新北市選戰時間不長,「但是請大家放心,佳龍是一個想要做事情的人,從自己認識他開始就是這樣了」她強調,林佳龍的規劃就是北北基桃要一起治理,她認為新北升格12年,應該是「要有視野、格局」,新北市長侯友宜每天都說「好好做事」,但卻沒有具體內容、願景,如果每件事都只能「依法行政」卻沒有對生命的關懷,就像是恩恩案,一個小孩子等救護車81分鐘,恩恩爸希望市府講清楚,結果市府調查都說沒問題,恩恩爸現在已到法院提告。

廖婉如也提到,林佳龍經歷豐富,並以過去整治綠川、柳川表示,相信未來當選新北市長後,不管是汐止的交通、水環境的問題,都一定會做好,她強調,未來林佳龍當選市長,也需要資深、腳踏實地的議員來幫忙,希望大家一起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