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推形象影片 曝心路歷程、板橋願景藍圖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推出形象影片。(李婉鈺提供)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推出形象影片。(李婉鈺提供)

2022/11/03 17:5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今天(3日)公布個人形象影片,濃縮她出版的新書《當全世界誤解你更不能迷失自己》內容,忠實呈現心路歷程及未來對於板橋的夢想藍圖。李婉鈺說,將窮盡畢生功力回饋板橋,打造「幸福板橋」,呼應「幸福工程師」的競選主軸。

李婉鈺的形象片邀請2022年拍攝IFLA國際景觀建築師協會景觀大賞前導片、並擁有都市與建築專業背景的導演陳正庸,以及拍攝2021年台北101煙火秀的搖控直升機國手蕭宇哲操刀,堅強的黃金陣容,將李婉鈺對板橋的熱愛濃縮成5分30秒的精華影片,絕無冷場。

除了描繪多年來的心路歷程,影片最後也放上李婉鈺參選的各項政見,誓言打造「幸福板橋」,對於兒童教育,將推動一小學/一幼兒園/一公托,並鼓勵企業增設托幼中心,降低家長的托育負擔。

青年福利方面,李婉鈺提出18至30歲的新北青年應拿到起薪3萬元,由政府補助及鼓勵就業青年,並活化市民廣場、435藝文特區、板橋放送所等公共空間,定期舉辦文創市集和運動展演,讓年輕人有更多場地活動;另外,將推動設立毛小孩專區,設置友善動物設施,推廣寵物友善空間標章等。

李婉鈺說,她身為都市計畫的博士,將推動「湳仔溝 」進化為「湳仔溪2.0」的計畫,連結台灣藝術大學等5所學校,打造浮洲地區「新北藝術大學城」;此外,對於板橋最嚴重的都更議題,提出「老屋換新屋,一坪換一坪,附帶停車位」的政見,希望加速新北都更速度,讓板橋越來越美。

點閱影片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的競選主軸為「幸福工程師」。(李婉鈺提供)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的競選主軸為「幸福工程師」。(李婉鈺提供)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邀請黃金陣容操刀,拍攝5分30秒的形象影片。(李婉鈺提供)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邀請黃金陣容操刀,拍攝5分30秒的形象影片。(李婉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