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簡訊通知僅剩5分鐘移車 李正皓秀截圖︰柯文哲傲慢害了黃珊珊

李正皓質疑,北市府3點55分發簡訊通知車主4點要移車,車主根本措手不及。(資料照)

李正皓質疑,北市府3點55分發簡訊通知車主4點要移車,車主根本措手不及。(資料照)

2022/10/18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百齡橋下堤外停車場有上百輛車在16日淪為泡水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有傳簡訊,但每個國民須對自己行為負責,不移車還要政府賠償不合理。名嘴、無黨籍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北市府簡訊在下午3點55分才通知市民4點要關閉百齡橋沿岸的水門,且北市府也沒有行使公權力拖吊,直言柯文哲可以繼續傲慢下去沒關係,倒霉的是黃珊珊選情。

李正皓提到,在柯文哲發表「自己負責」言論後,隨即有網軍聲稱「早上11點就叫你們移車,下午4點才關水門,自己不移車怪阿北?」李正皓在貼文中貼出簡訊截圖,指出北市府在16日上午簡訊通知車主要撤離車輛的是「淡水河」沿岸,而百齡橋則是基隆河沿岸,但北市府在下午3點55分通知大家「4點要關水門」。

李正皓質疑:「請問,5分鐘內車主要怎麼移車?光是騎摩托車到河堤外就不只5分鐘了,請問這不是台北市政府的行政疏失,什麼才是行政疏失?」隨後李正皓提及,據台北市河堤外停車場管理辦法,北市府通知車主移車後,若車主不移車,北市府是有責任將拒絕移車的車量拖吊,並開罰4800元。李正皓反問:「請問,台北市政府這次有負起責任,行使公權力拖吊嗎?這不是行政怠惰,什麼才是行政怠惰?」

李正皓認為,極端氣候變化太快,行政部門難免犯錯、反應不及,但大家不能接受的是,犯後態度傲慢還把責任推給選民。李正皓最後直言:「柯文哲可以繼續傲慢下去沒關係,但倒霉的是黃珊珊,反正選民用選票教訓不到柯文哲,那教訓黃珊珊也是一樣,黃珊珊的選情就這樣直接被柯文哲判了死刑。」

李正皓貼出簡訊畫面佐證。(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粉絲專頁)

李正皓貼出簡訊畫面佐證。(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