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暴雨成災民進黨團「尋找北市長」 柯文哲嗆:我無所不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視察水門開啟情形。(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視察水門開啟情形。(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10/17 12:2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導致台北市昨整日暴雨,各地傳出災情,但市長柯文哲昨日白天仍在南投、台中輔選,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舉行「尋找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會,砲轟柯下台;柯文哲則反擊,網路無所不在、「柯文哲也無所不在」。

暴雨昨轟炸台北,多處均有淹水災情,柯文哲白天仍以民眾黨主席身份在南投、台中輔選,遭外界撻伐仍堅稱有SOP因應,至傍晚才臨時取消輔選行程,晚間至內湖康樂隧道勘災,今早再臨時新增視察堤外停車與水門開啟狀況行程,但仍不滿稱此只是「作秀的說明」。

對於民進黨團尋找台北市長、砲轟柯文哲只顧選舉不顧市民,要求應請辭下台,柯文哲反譏,現在網路無所不在、「柯文哲也無所不在」,聲稱此為口水戰,尤其選舉到了會較多,「聽一聽就好」。

柯文哲仍認為,昨日北市府分層負責相當完整,雖知此為災害政治學,但仍認為要建造務實政治環境,強調「每次坐在災害應變中心,也沒用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