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臉書復出又緊咬 蔣萬安:不會隨之起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到東湖市場掃街拜票。(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到東湖市場掃街拜票。(記者方賓照攝)

2022/10/09 11:0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先前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卻引來爭議,周也暫停多項主持工作,周日前已在臉書回歸並緊咬蔣萬安。蔣萬安今天表示,周要幫民進黨或陳時中助選,是她的自由,他沒有意見,也不會隨之起舞。

蔣萬安今天上午陪同市議員游淑慧到東湖國小停車站入口及東湖市場掃街拜會,蔣也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優秀在地好議員。不過媒體也關心,國民黨議員陳重文近來在活動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對此蔣表示,早上關渡宮活動陳重文等黨籍議員都有參加,都有共同互動,針對政策討論,也合唱競選歌曲。蔣表示,議員要爭取各方支持都可以理解,共同目標就是讓國民黨議員席次極大化。

陳重文稍早前受訪也補充,當天與柯文哲同台並非政治活動,只是要幫腦麻人士募發票,活動主辦方希望邀請柯市長,但也不希望變成政治活動場合,他強調自己只是代為邀請市長而已,活動上也沒有喊凍蒜。

今天蔣萬安受訪也被問起,有媒體人認為蔣「政治受虐兒」形象有助於選情。對此蔣表示,對台灣民主最大的傷害、現在所面臨的最大危機是,只要反對民進黨、與民進黨意見不同,做得比民進黨好就會被霸凌成政治受虐兒。蔣表示,他如果被攻擊可以反擊,但是今天只要跟民進黨意見不同就被霸凌的這樣氛圍,真正受害的會是台灣的民主與言論自由。

周玉蔻暫停電視、廣播節目主持多日後,終於在臉書復出,除指「蔣萬安見過宋美齡」是假的,更下24小時通牒要蔣萬安舉證,台北市長柯文哲預估周會讓民進黨選票再掉。蔣萬安表示,周要幫民進黨助選或幫陳時中助選,是她的自由,也是陳與民進黨的選擇,市民都看在眼裡,他沒有意見,也不會隨之起舞。蔣萬安表示,他會花更多時間勤走基層、深入了解台北市民需求與心聲,堅持為台北市民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