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捲弊案 江聰淵誓言用生命找回宜蘭驕傲「昂首撥雲見青天 」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左)提出政見,表示會用生命把宜蘭的驕傲找回來。右為妻子邱鈺珊。(記者蔡昀容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左)提出政見,表示會用生命把宜蘭的驕傲找回來。右為妻子邱鈺珊。(記者蔡昀容攝)

2022/10/08 16:13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捲弊案被起訴,對手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今聯合羅東鎮長參選人黃適超舉辦溪南競總成立大會。江聰淵提出生育補助、老人津貼、山海新經濟、高鐵城鄉新風貌等政見,並批評宜蘭如今「烏雲密布」,驕傲不再,他引用陳定南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著作「昂首撥雲見青天」,勉勵大家團結,他會用生命把宜蘭的驕傲找回來。

江聰淵與黃適超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立委陳歐珀、媒體人陳東豪、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到場相挺。

「我會用生命把宜蘭的驕傲找回來!」江聰淵說,有一個團隊把宜蘭變得烏煙瘴氣、烏雲密布;疼惜宜蘭,就要讓她更好、有尊嚴,盼大家一起團結,昂首撥雲見青天,他與五合一競選團隊不會讓大家失望,一定會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江聰淵表示,宜蘭的生育補助、老人津貼和隔壁縣市差很多,他願跟上腳步,讓孩子、老人都能受照顧和關懷;宜蘭天然資源豐富,有山海、河川、湖泊、溫、冷泉,施政若用心,山水也能變黃金,他要結合各鄉鎮市特色和自然資源,發展「山海新經濟」,讓產業升級,「為宜蘭找出路,也讓青年有頭路(工作)」;針對高鐵延伸宜蘭,要以高鐵站為中心,提升交通網,連結各鄉鎮市均衡發展,展現城鄉新風貌。

江聰淵說明,蘇澳規劃打造國際級的黃金海岸,把東北角風景區從南方澳延伸到南澳漢本;五結則是「冬山河全流域風景特定區計畫」,把規劃從親水公園往上下游擴展;三星推動安農溪生態運動大公園相關建設,加上建置紅柴林平地溫泉公園,營造新風貌;推動羅東的都市計劃及公所遷建,鎮公所現址依據黃適超想法,結合羅東夜市及重新整理中山公園,規劃為鎮民廣場與黃金商圈,有利羅東整體發展。

另,江聰淵也規劃舉辦四季大型旗艦活動,吸引全國甚至世界各地遊客造訪,帶動地方產業發展,春季已有綠色博覽會,夏季有童玩節,冬季溫泉節,他希望把蘭城音樂節升級成國際藝術饗宴,成為宜蘭秋季旗艦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