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醫生競總大咖雲集! 陳時中高喊:王必勝都來了代表必勝

陳時中今晚參加吳欣岱競選總部開幕茶會,被解讀爭取第三勢力支持,相互合作。(記者楊心慧攝)

陳時中今晚參加吳欣岱競選總部開幕茶會,被解讀爭取第三勢力支持,相互合作。(記者楊心慧攝)

2022/10/07 22:1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基進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欣岱今競選總部開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到場支持,陳時中致詞表示,人家說必勝來就會必勝,代表吳欣岱必勝,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她;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苗博雅皆表示,民進黨就算全部議員參選人當選在議會席次也無法過半,希望第三勢力的參選人能夠進議會。

陳時中今晚參加吳欣岱競選總部開幕茶會,被解讀爭取第三勢力支持,相互合作,吳欣岱競選總部開幕茶會大咖雲集,包含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立委莊瑞雄、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

陳時中致詞表示,看到王必勝也來,人家說必勝來就會必勝,代表吳欣岱必勝,欣岱是醫護人員,國家需要時也義無反顧,這次選舉她也作出來做自己該做的事,她有年輕人的想法,希望大家能支持她,讓她可以進議會。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致詞表示,希望有更多強力戰友進台北市議會打拚,本次選61席議員,就算民進黨全部議員參選人27席都當選,在台北市議會仍無法過半,即使陳時中當選,在審預算時可能也會掰咖,還需要其他五席其他黨派的議員,一起堅守台灣陣線,吳欣岱這席拜託大家,希望面對中國的力量,能夠更有力量。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致詞表示,台北市生病了,源自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長室,過去柯文哲的立場一再丕變,過去反中、如今兩岸一家親,柯文哲日前還說「抗中保台」是抵抗陳時中保衛台北,柯如此拉低到進行政治攻擊,實在很可惡,台北市議會需要堅守立場捍衛價值的戰友,唯一支持吳欣岱。

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致詞表示,議會是合議制是團體戰,市長作任何建設都需要議會支持,這三年多來,體會到在議會無法單打獨鬥,後來邀請年輕議員組成政團問政,市府才開始重視他們監督的議題,希望吳欣岱能夠一起加入政團、一起打團體戰,懇請大家投吳欣岱。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致詞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時韓國瑜在高雄、柯文哲在台北,兩人一搭一唱,配合親中媒體,引起韓流崛起的風潮,當時沒有讓欣岱選上基進黨不分區立委,如今吳欣岱繼續努力、堅持理念,目前台北市議會有很多造謠的國民黨議員佔大多數,當時她被國民黨港湖區議員抹黑都吃魚翅,不該讓這些議員繼續在市議會。

吳音寧表示,柯文哲任內台北市施政滿意度敬陪末座、倒數第一,大家要聚集並支持新的力量進去,讓首都台北可以向前更好、拜託大家讓欣岱進入關鍵的一席,給她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