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批運動中心淹水遭打臉 鄭運鵬:選情急了?

鄭運鵬指出,可能張善政的選情急了要小題大作,但要請他注意查證。(記者陳政宇攝)

鄭運鵬指出,可能張善政的選情急了要小題大作,但要請他注意查證。(記者陳政宇攝)

2022/10/06 10:42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多名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5日指控,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因下雨淹水,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也質疑「這樣的工程品質有問題」。不過,桃園體育局長莊佳佳公布5日的錄影畫面,當晚並無淹水情形。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6日)回應,張善政可能選情急了,捕風捉影來汙衊桃園。

對於藍營指控的淹水問題,莊佳佳分享5日晚間的監視器畫面,澄清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的停車場當晚並未發生淹漏水情形,並指議員所貼的淹水照片是7月5日的舊照,當天就已將積水處理完畢。至於牆壁裂縫的滲水情況也早已修補完畢,並無議員所稱的「下雨漏到淹水」。

鄭運鵬今日受訪表示,看起來張善政及其團隊,似乎對桃園的公共設施開始捕風捉影、隨便攻擊,關於運動中心,莊佳佳也有把現場影片記錄拿出來,「昨天並沒有下雨,當然更不會漏水」。

鄭運鵬說,桃園在鄭文燦市長8年任內,有非常多公共建設都是國家級、甚至國際級,例如市立美術館、大有梯田公園,三坑的自然公園和很多埤塘公園也都煥然一新,桃園的公共建設品質請大家放心。「可能張善政的選情急了要小題大作,但要請他注意查證」,公共工程都有完整的合約,包含驗收、保固機制,全台從中央到地方都有這樣的狀況。

針對張善政在臉書呼籲鄭運鵬「生氣一下下」,鄭運鵬直言,覺得很奇怪,如果生氣可以解決事情,那以後國家大小事都拍桌或翻桌就好了,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重要的是發現問題並解決好。

鄭運鵬並質疑張善政,過去對桃園最重要的捷運通車,明明在國民黨執政時期已經完工,卻跳票五年沒辦法通車,張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和正副院長時期,「當時是否只會生氣,但沒辦法讓機捷通車」,直到蔡英文上任總統、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而自己進了立法院之後,才協調交通部將機場捷運的通車問題跟國際的承包商來解決掉。

鄭運鵬強調,我們都沒有生氣,但是都解決了問題,這也是張善政和我們做事情的方法不同,希望他不要用很簡單的方式、捕風捉影來汙衊桃園,桃園不是他想的好像到處都不行,市民光榮感來自長期的肯定,張善政可以不用推銷鄭文燦的政績,但是不需要每天找東找西,雞蛋裡挑骨頭來汙衊桃園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