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到立委本命區成立後援會 鄭運鵬:蘆竹區議員要過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中)、黨內市議員參選人許清順(右2)聯合後援會成立,左2為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中)、黨內市議員參選人許清順(右2)聯合後援會成立,左2為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鄭淑婷攝)

2022/10/02 18:0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確診隔離甫出關,今天上午連跑黨內蘆竹區市議員參選人許清順、大園區市議員參選人游吾和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鄭運鵬在蘆竹、大園選區端政見,更抨擊對手張善政對桃市建設無貢獻,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趕場為鄭運鵬及議員參選人站台。

鄭運鵬在台上將砲口對準張善政,抨擊他過去對機場捷運等市政建設毫無貢獻,對於主持的農委會研究計畫至今未說明清楚等,而蘆竹區為鄭運鵬立委選區,他強調,「民主選舉不用奧步,一切公開接受檢驗」,過去他在立院代表大家質詢官員,回到蘆竹也讓大家來質詢他,蘆竹這幾年突破很多,與鄭文燦2任8年下來,包括機場捷運通車、第2條捷運綠線已經動工,以及桃林鐵路活化、蘆竹國民運動中心,未來跟著捷運綠線進行的都市計畫,將進一步串聯南崁、大竹,蘆竹要進入下一個時代,希望讓他接棒市政,也讓民進黨在蘆竹區市議員過半、達3席席次。

鄭運鵬在大園區拋出桃園航空城計畫利多,未來所有獲利都要歸於市民、地主及來桃園投資者所有,他表示,桃園航空城是全台灣、全桃園最大的建設,下一階段航空城不只要順利進行,而且要引進新的產業,如最先進的雲端運算、智慧型駕駛系統、生物科技、國際醫療等,目前拆遷戶進行配地、重建,他承諾會跟著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漲調整補助,不會讓拆遷戶吃虧。

民進黨下屆在蘆竹區提名郭麗華、劉勝全、許清順參選,許清順歷任蘆竹鄉民代表、鄉代會副主席及2屆議員,本屆小輸500票成「落選頭」,此次選土重來;大園區游吾和曾任大園鄉民代表並成功轉戰議員,此次在初選勝出獲提名爭取連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左2)、黨內市議員參選人游吾和(右2)聯合後援會成立。(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左2)、黨內市議員參選人游吾和(右2)聯合後援會成立。(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