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中市府關切後援會 蔡其昌︰只會讓更多人堅定支持我

蔡其昌表示,後援會一成立就受到盧市府關切。(記者蘇金鳳攝)

蔡其昌表示,後援會一成立就受到盧市府關切。(記者蘇金鳳攝)

2022/10/02 16:3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外傳台中市政府對於民進黨參選人蔡其昌所成立的多個後援會表達「關切」,蔡其昌今天表示,從一開始的會計師後援會到醫師團體及醫事團體,這個一連串的後援會甫成立,市府就有相關單位打電話去關切、去詢問,讓來參與的人心生害怕,感到恐懼,批市政府透過這種方式,不但不會有效果,只會讓更多的市民朋友感到更嫌惡,更加堅定支持蔡其昌的決心。

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選舉期間謠言紛飛,過往立委補選期間,也有政治人物在節目指控有人攜帶1、20張選票投票,選後證實是謠言,導致節目被中央主管機關罰款的案例,呼籲各界務必小心求證,避免誤蹈規定受罰。

蔡其昌競總今天舉行中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傳出陸續成立的後援會遭市府關切,蔡其昌受訪表示,擁有行政權的人,做這樣的關切其實是讓人民厭惡的,選舉就是個人的選擇支持,甚至有些人,可能兩邊活動都參加,去聆聽雙方對城市的願景和政見,市府擁有行政權,卻又去關切別人,讓人心生畏懼。

蔡其昌指出,當行政權這麼做,大家會想說未來是不是遭到市府刁難或是刻意的稽查,所以他們都感到很害怕,從首個會計師後援會成立,到現在仍不斷的有這種事情發生。

蔡其昌說,台灣是已經民主開放的時代,選民想支持任何人都是個人自由,大家都自己去爭取各自的支持群眾,盧市府打電話到處去關心,這是什麼意思?是要阻止大家來支持他嗎?是要讓市民朋友因挺蔡其昌而心生恐懼嗎?

他說,民主時代、公平競爭要給下一代好的示範,就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市政府透過這種方式,不但不會有效果,只會讓更多的市民朋友對市政府感到更嫌惡,更加堅定支持蔡其昌的決心。

蔡其昌並強調,盧市府應該要立刻停止這個動作,這種關切的方式不會有得到任何的好結果,這樣的方式只會勾起大家對盧市長的不滿及嫌惡,民主就是要給下一代好的示範,大家公平競爭,擁有行政權的人,不應該讓市民朋友因為支持誰而必須心生恐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