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香伶下辯論戰帖 張善政、鄭運鵬:溝通後再決定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拋出辯論戰帖。(資料照)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拋出辯論戰帖。(資料照)

2022/10/01 19:5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天拋出辯論戰帖,她說,已簽署公廣集團電視辯論意向書。對此,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認為,選舉前辯論都是好事情,若由中選會舉辦政見發表會或其他形式的討論,他都會配合,登記參選的時候,他就已經勾選願意參加辯論了。

至於是否參加公廣集團電視辯論,張善政競辦發言人曾俊豪指出,除了中選會舉辦的政見發表會或辯論會,若是其他特定單位辯論會,則需要各陣營充分溝通與交換意見。

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則說,鄭運鵬參選以來週週提政策,至今已提超過40項政見,鄭運鵬樂見桃園市長選舉能回到政策討論的正軌,日前確有收到許多單位的政策發表、論壇及辯論等活動邀請,將向主辦單位一一了解形式及內容後,再決定是否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