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基隆謝家和台中顏家一樣 「開免驚的啦」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為張之豪助講時,指台中有顏家,基隆有謝家,謝國樑是全台縣市長參選人財力最雄厚的。(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為張之豪助講時,指台中有顏家,基隆有謝家,謝國樑是全台縣市長參選人財力最雄厚的。(記者盧賢秀攝)

2022/10/01 15:46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助講時,將基隆謝家比為台中顏家一樣「人家開免驚的啦」,還有人問「基隆要花多少才買得下來」,指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財力雄厚,國民黨執政、謝國樑當立委時,基隆就是被這一群人搞壞的。

謝國樑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余治明表示,這種發言無助於市政發展,林右昌市長不應為了爭取入閣而四處開炮。青年電動機車計畫,已獲得國民黨議會黨團的支持,絕對會實現。

基隆市今天有民進黨基隆市長蔡適應與張之豪、陳宜、鄭文婷和吳驊珈等4位議員參選人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市長林右昌也都為他們站台,林右昌再度批謝國樑送5萬台電動機車的政見,指謝國樑擔任3屆立委,基隆負債有史以來最高,基隆落後、退步、負債百億,就是這群人把基隆搞糟的,謝國樑有沒有責任?

林右昌表示,謝公子說要送5萬台Gogoro電動機車,他好不容易把負債從124億降到68億元,錢是他省下來的,如果可行「要送我自己送」就可以,送特斯拉或送1間房不是更爽?但市政不能這樣「持家」,每一分預算都是民脂民膏,都是納稅人的錢,要花花他家的,不要花公帑。

林右昌說,剛剛立委林靜儀說,陳柏唯站在這裡,台中有一個顏家,基隆有一個謝家,就知道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對手,「人家開免驚的啦!」現在有人說,基隆要花多少買得下來?到台北聽看,有很多這樣的聲音。

林右昌表示,基隆這8年翻轉還不夠,要讓基隆建設繼續做下去,要支持能延續基隆進步、改革的人,這不是蔡適應一個人的選戰,是大家為自己、維護基隆改變的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