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質疑自導自演「假街訪」 要民進黨向全民道歉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揭發蔡其昌陣營假街訪、真抹黑!DPP合作贊助原來是自導自演!」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揭發蔡其昌陣營假街訪、真抹黑!DPP合作贊助原來是自導自演!」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2022/10/01 10:04

相關新聞:藍營質疑自導自演「假街訪」 民進黨回擊:心虛抹黑台中市民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揭發蔡其昌陣營假街訪、真抹黑!DPP合作贊助原來是自導自演!」記者會,質疑最近有網路媒體針對台中市民街訪製作的影片,被踢爆受訪者是民進黨議員助理,甚至還有綠營的里長候選人,而且該影片製作過程並非網路媒體自行製作,而是民進黨的合作贊助,一切都是綠營自導自演,要求民進黨向全國民眾道歉。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指出,整個時間4分多鐘的影片,直到最後畫面的右下角才出現「DPP合作贊助」,民進黨陣營竟以「DPP合作贊助」製作影片,而非隨機街訪,以假街訪、真抹黑的方式,批評台中市長盧秀燕,這能代表台中市民的心聲嗎?這不是假街訪,什麼才是假街訪?根本就是惡劣的選舉奧步。

洪孟楷還進一步指出,有民眾把民進黨LINE群組「我支持其昌」資料流出,看起來就是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陣營的群組,成員共有830人,當街訪影片出來後,就在該群組中一條龍式的瘋傳,宣稱YAHOO街頭訪問台中市民,還有自稱是中間選民的人說要轉發、借分享,這個證據就代表民進黨是一條龍的造假,先由中央廚房「DPP合作贊助」製作影片,再由特定群組轉發分享、造謠抹黑。

他譴責蔡其昌自導自演假街訪,並譴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過去綠營有「假新聞」、「假民調」、「假派報」,現在又有「假街訪」,選舉奧步不斷秀下限,並呼籲民眾認清現在有「假街訪」,以後就會有「假政見」、「假政績」,應該堅定支持盧秀燕。

國民黨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民進黨騙、騙、騙,除了學歷、民調造假,就連街訪也都是假的,用來帶風向。

她指出,影片中的「紀先生」、「張先生」都是民進黨議員助理,「劉先生」就是民進黨台中市吉龍里里長候選人劉東潤,綠營自稱隨機街訪,批評台中市政府與盧秀燕,為何不好好隨機街訪?難道是怕民眾說得太好,講到蔡其昌不必出來參選了?並諷稱這幾位街訪民眾可以被提報爭取「金馬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