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質疑自導自演「假街訪」 民進黨回擊:心虛抹黑台中市民

黃彩玲強調,國民黨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面對台中市民的心聲沒有那麼困難。(資料照)

黃彩玲強調,國民黨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面對台中市民的心聲沒有那麼困難。(資料照)

2022/10/01 12:24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1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出資拍假街訪、自導自演抹黑台中市長盧秀燕。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回應,國民黨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面對台中市民的心聲沒有那麼困難,「把市民抹黑豈不是心虛的表現?」

國民黨指控,最近有網路媒體針對台中市民街訪製作的影片,受訪者是民進黨議員助理、綠營里長參選人,且該影片並非網路媒體自行製作,而是民進黨的合作贊助,質疑一切都是綠營自導自演。

對此,黃彩玲說明,民進黨與網路平台合作的內容,只要是與政治相關的合作案,依法必須揭露,也會具名負責,發布內容皆會接受檢驗。關於國民黨指稱的影片,相關內容並未造假,該影片為Yahoo拍攝之街頭民眾心聲的工作帶,影片尚未完成,也還未正式發布於Yahoo的頁面。

「市民對市政有不同意見,難道就不是民意嗎?」黃彩玲直言,影片中出現的議員助理、里長也是台中市民,受訪時說出自己的心聲也是民意的表現。街頭民眾本就有不同意見,國民黨不要害怕民意,不要急著看到黑影就開槍。

另,黃彩玲特別提到,過去國民黨曾有下跪陳情的菜農、司機,一人分飾多角的網紅,那才是真正的造假和自導自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