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讚柯志恩真誠能幹 馬英九提及浮屍酸:暖男到哪了?

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到高雄為柯志恩站台。(記者李惠洲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到高雄為柯志恩站台。(記者李惠洲攝)

2022/09/30 20: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南下高雄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站台,他形容柯志恩真誠、能幹、有行動力更有創意,正是高雄需要的市長,希望大家支持柯志恩,讓她有機會發揮專長為民服務。

馬英九說,柯志恩為人真誠、做事能幹、很有創意,剛加入國民黨時,因國民黨財務狀況差,需籌措經費,結果由柯志恩設計的服飾竟賣到缺貨,讓他印象深刻,今天身上穿的就是柯志恩設計的外套。

馬英九指出,柯志恩做事很認真,年輕時當電視主持人得到電視金鐘獎,在淡江教書或優良老師、擔任立委也是優秀立委,相信若擔任市長,也會是好市長。

馬英九話鋒一轉提到陳其邁說,自己不認識陳其邁,倒是認識陳其邁的「爸爸」,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他說,高雄氣爆時,陳其邁立委態度讓他印象深刻,氣爆亡者頭七那天,陳立委卻痛批備詢的經濟部長張家祝為何沒去參加祭典?冷血、無恥、還是人嗎?張部長拒絕被羞辱,提出辭呈,也讓他失去一位優秀部長。

最近花蓮地震,蔡總統視察僅唸完稿就離開,遭各界批評冷血,陳其邁卻沒講半句話,為什麼?因為他是「小英男孩」,不在乎外界感受,只在乎總統感受。

馬英九再引述媒體調查,指高雄幸福感、光榮感都在六都後段班,今年3月至今還出現21起浮屍,自殺率六都之首,10年來有4700人自殺,「暖男」 到哪了?

馬英九說,柯志恩是學教育心理學,對這類問題有其看法,由她來做市長最合適,希望大家讓她接掌高雄,讓柯志恩的專長、創意可在這城市大大發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到高雄為柯志恩站台。(記者李惠洲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到高雄為柯志恩站台。(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