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PO戴維斯合照挨批蹭熱度 蔣萬安:不要計較誰幫助最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記者方賓照攝)

2022/09/30 11:3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新北國王隊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是台灣籃壇「首位歸化球員」,近期因身份認定引發熱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在臉書PO出與戴維斯的合照,但民進黨台北市長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批評,蔣萬安過去在立院對球員歸化毫不關心,選舉到才拍照蹭熱度。對此蔣萬安今上午受訪強調,不要計較誰到底幫助Q最多。

蔣萬安上午舉行「向世界學習,開創教育新格局」政策發佈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起臉書PO出與戴維斯合照挨批蹭熱度一事,蔣萬安表示,過去幫助過Q的人我們都非常感謝,現在關心給予Q協助的我們也非常感謝,其實只要對Q好、對台灣運動發展好 不要計較誰到底幫助Q最多,最重要的是,一個外國人加入中華民國國籍,這不是選擇而是愛。

媒體問莊瑞雄批蹭熱度,是否要反駁,蔣萬安則說,過去很多人幫助、協助我們都非常感謝,現在也很多人關心、幫忙,都值得感謝,他更要呼籲所有台灣民眾,對於台灣英雄應該表達關心、給予協助,表達很高的敬意,這是Q帶給我們台灣民眾最大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