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若真要切割周玉蔻 國民黨喊話應先為阻擋疫苗道歉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民進黨要切割周玉蔻,應先對阻擋疫苗道歉」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民進黨要切割周玉蔻,應先對阻擋疫苗道歉」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2022/09/28 11: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民進黨要切割周玉蔻,應先對阻擋疫苗道歉」記者會,該黨文傳會副主委暨張善政新媒總監練鴻慶指出,媒體人周玉蔻過去一直護航民進黨,讓民進黨享受的很開心,還把周玉蔻待若上賓,現在因為選情不利,民進黨開始想要與周切割,但如果真要切割,就應該先為過去阻擋疫苗道歉。

練鴻慶表示,民進黨阻擋疫苗是共犯結構,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在2021年以民進黨團幹部的身分,質疑上海復興代理的BNT疫苗不是好疫苗,批評民間團體不認真申請,還批評國民黨按照國台辦劇本演出,明顯就是幫助民進黨阻擋疫苗進口的共犯,最近周玉蔻攻擊揭發政府阻擋疫苗的慈濟,如果民進黨要與周切割,就應該先為阻擋疫苗道歉。

此外,練鴻慶並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為了免治廣告風波,宣稱要控告網友,他由於有轉傳相關影片內容,在2週前主動向刑事局自首,但刑事局迄今完全沒有調查,因此,他研判陳時中應該只是「假報案」,藉此恐嚇民眾不要轉傳相關影片檔案,這種連報案都會說謊的候選人,非常可恥。

練鴻慶說,過去誰打民進黨,周玉蔻就會打誰,而且周玉蔻過去是鄭運鵬的「中央電視台」,給鄭運鵬最優先的訪問邀約權力,因此他要請問鄭運鵬,周玉蔻是否為其好朋友?民進黨最近批評國民黨是潑髒水,難道意指周玉蔻是「髒水」?如果周玉蔻是「髒水」,為什麼要給「髒水」標案?為何陳時中要上「髒水」的節目,把「髒水」當成聖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