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小堅政績卻遭親柯粉專造謠攻擊 杜承哲發文力挺「新竹媽媽」

一名新竹媽媽寫文細數林智堅政績,卻因此遭到親柯粉專出征。(資料照)

一名新竹媽媽寫文細數林智堅政績,卻因此遭到親柯粉專出征。(資料照)

2022/09/27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新竹媽媽發文細數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政績,不過卻遭到許多敵對陣營網友出征,事後她怕影響家人而選擇刪文,然而還是遭到親柯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追殺。對此,醫師杜承哲忍不住發文痛批:「選舉真的要選成這樣嗎?」

杜承哲今天(27日)在臉書貼文指出,「尚書大人真機靈」指稱,這位新竹媽媽在推特上的親綠貼文高達1萬則,不過實際上該位媽媽的所有推文也不過500餘則,杜承哲因此批評該粉專造謠:「媒體認證的直通柯粉專,連新竹媽媽也要抹黑成網軍欸!結果一開口又翻車了…那欸安捏?那個吼,如果以後高委員高票當選,可是施政和建設上有什麼意見,那你就是反串+網軍,再見。」

杜承哲表示,會發文抨擊,是因為新竹媽媽本人請他幫忙。新竹媽媽表示,之所以會刪文,是因為收到了一些「不好聽」的私訊,為了保護家人以及朋友,只好關掉臉書不回應,但又有許多人就「關臉書」這一點攻擊她,包含「尚書大人真機靈」以及藥師林士峰都在其中,讓她不禁直呼:「怎麼人生就這麼難呢?」

杜承哲批評:「一眨眼、一句話,這樣的普通媽媽就成了萬惡的網軍和公關公司。他最後一張圖的一句話,可以作為這個抹黑攻擊事件的註腳:『其實我沒有,但你覺得我有。然後我就有了。』這是我最氣的事情:選舉真的要選成這樣嗎?不合你意的,即使將他人格形象毀滅殆盡,也絲毫不愧疚?他的臉書有孩子的照片,有人知道他住哪一棟,我也完全支持他關臉書的決定。希望每一位都能好好想想,為什麼非要讓我們的社會變成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