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周玉蔻「傷人名節為樂」 黃珊珊:現在應沒人願意上節目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周玉蔻用社會公器打壓一個平民百姓,比謀財害命更嚴重。(資料照)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周玉蔻用社會公器打壓一個平民百姓,比謀財害命更嚴重。(資料照)

2022/09/27 11:2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點名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捲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張淑娟昨控告周妨害名譽,引來各界關心。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表示,這件事已經天怒人怨,一個媒體人用她的社會公器打壓一個平民百姓,比謀財害命更嚴重。至於是否拒上周主持節目,黃則說,現在應該不會有人願意上周節目。

黃珊珊今天上午到長春市場拜票,針對周玉蔻爭議表示,這個事情跟張淑娟沒有關係,任何人被誣衊都不會好過,加上使用媒體公器,這已經是天怒人怨,怎麼會發生在台灣民主自由的社會,「一個媒體人用她的社會公器打壓一個平民百姓,覺得真是令人髮指,比謀財害命更嚴重」。

媒體也關心,近來周玉蔻也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示愛以及周所帶來的效應。黃珊珊表示,這與之前NCC關掉某個電視台一樣,是政論節目裡面有造謠抹黑作標準,黃認為這個標準也應用到現在,政府不能有兩套標準。黃也說,周玉蔻已經道歉,表示周之前的言論全都不實,NCC應該出來管一管吧?如果我們要推動數位中介法的執政黨,現在你怎樣面對這樣的結果?

黃珊珊也呼籲民進黨不用切割周玉蔻,這不只是自走砲,而是養側翼養到沒有標準、幾乎沒有上限,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傷人名節為樂、傷人名節為業」,這是很嚴重的事情,黃呼籲大家選舉回到乾淨選舉,這已經脫離公共政策討論,傷害無辜百姓,身為執政黨,參選人現在還想切割,真的是低估台北市民的智慧。

近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起拒上周玉蔻節目,黃珊珊也被問起是否響應,黃表示很久以前有上過,但現在應該不會有人願意上周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