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開放自由行不認高端 柯志恩:民進黨請為錯誤政策道歉

日本開放自由行不認高端,柯志恩要求民進黨為錯誤的疫苗政策道歉。(擷取自柯志恩臉書)

日本開放自由行不認高端,柯志恩要求民進黨為錯誤的疫苗政策道歉。(擷取自柯志恩臉書)

2022/09/24 23: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日本預計10月開放自由行,但須接種3劑認證疫苗才能免篩檢隔離,其中,高端並不在認可疫苗之列。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向民進黨喊話,請為錯誤的疫苗政策道歉!

高端不在日本開放外國遊客入境自由行認可疫苗之列,導致上百萬名接種高端的國人若想去日本,須自費3500元做PCR,出示72小時內陰性證明;現任指揮官王必勝稱目前沒有別條路,「建議」再觀察一下,只能「寄望」日本取消疫苗限制。

柯志恩酸,有政府是會做事,還是只會建議、寄望?她推測,日本不會是最後一個這樣做的國家,美國早就有類似限制;未來隨世界各國邊境政策愈加寬鬆,百萬接種高端的國人,將必然要付更多的3500元。

她說,更別提衛福部去年7月通過EUA,要求高端1年內提交保護效益報告,至今期限已過卻仍杳無音訊。

柯志恩質疑,疫苗接種一年不知道保護力為何?出國還要自掏腰包多付錢!如此嚴重的政策疏失,對人民健康、財產造成損害,蔡英文總統、陳時中前部長,難道不應向國人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