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淨零碳排」政見年份大錯 陳時中批:沒做功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22日到白蘭市場掃街拜票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22日到白蘭市場掃街拜票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2/09/22 12:01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黃珊珊才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對政策不熟悉,是別人打包他演出沒有消化,卻在自己發布淨零碳排政見時,將重要年份時間說錯,第一時間沒發現在事後才更改;陳時中今表示,黃珊珊沒有發現2030、2023差距這麼久的時間有誤還照念,不只是幕僚弄錯,她也沒有做功課,更談不上消化的問題。

黃珊珊21日上午發布淨零碳排政見時說,「明年2023就要讓台北減排40%,後年2024減排65%」,當下並未發現有錯誤,記者會後才由臉書小編緊急修正內容,並以新聞稿修正應為「2030年減排40%、2040年減排65%」;之後,黃珊珊又進一步在臉書貼文,內容為「除2030年減碳40%外…更進一步推向2030年減碳50%的目標」。

陳時中早上到白蘭市場拜票,對黃珊珊所犯的錯誤表示,若是背板寫錯了,可以理解有時候會出錯;但那麼久的年份2030、2023差距,看也知道不可能,怎麼可能1、2年就減碳40%,還照著念並要加速;他認為,黃珊珊「不只幕僚弄錯,自己也沒有了解,事先沒有做功課,更談不上消化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