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鄭運鵬當選後 原定建設只有加值加成不會縮水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議會答詢時說,立委鄭運鵬當選市長後,原定建設只有加值加成、不會縮水。(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議會答詢時說,立委鄭運鵬當選市長後,原定建設只有加值加成、不會縮水。(記者謝武雄攝)

2022/09/21 20:0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李柏坊今天質詢時,關心大溪各項建設,也關心未來新市長上任,是否能夠延續各項建設?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會當選,鄭運鵬擔任過黨團幹事長,會尊重議會、地方意見,也會按照原定計畫往前進,只有加值加成、不會縮水,而屬於各地建設都會持續進行、不打折。

鄭文燦說,他8年執政的成績,相信鄭運鵬非常認同,未完成的計畫鄭運鵬一定會賡續完成,或許計畫有些微調,但大體上會按照原施政計畫往前走,所以,鄭運鵬提出「桃園大進化」,也就是2.0版,只會加值加成。

最後則是對於桃園各地方,包括大溪在內,各地方建設的願景,目前已經做的,未來還是要繼續做下去,還沒有做的、規劃好的,也會賡續完成,他認為議員最關心的就是選區的建設,針對李柏坊議員提出大溪、復興的建設需求,包含大嵙崁計畫、北橫計畫、大溪舊城改造計畫,這三大計劃鄭運鵬會接續完成。

鄭文燦最後也提到,有關捷運計畫,還有交通解決方案,已經陸續在動工了,或者已經在核定的,他說,「我相信明年李柏坊議員會質詢鄭運鵬市長。」請李柏坊不用擔心。

桃園市議員李柏坊質詢時,關心新的市長上任後,是否能延續原有的政策。(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議員李柏坊質詢時,關心新的市長上任後,是否能延續原有的政策。(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