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還幫高虹安道歉影片上字幕?中華大學學生會回應了

四叉貓發現,高虹安的道歉影片,只有中華大學學生會貼出的版本是有字幕的。(圖取自臉書)

四叉貓發現,高虹安的道歉影片,只有中華大學學生會貼出的版本是有字幕的。(圖取自臉書)

2022/09/21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被爆論文涉抄襲,她召開記者會澄清,秀出自己優異的學經歷,並嗆「跟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一番言論引發爭議。高虹安對此急發影片致歉,不過有人發現,被罵的中華大學轉發高虹安影片,還幫忙上字幕,引發討論。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21日)清晨高虹安就拍好道歉影片到處傳,他睡醒之後也在信箱內收到一份,但神奇的是,高虹安自拍的影片檔本來是沒有附上字幕的,但中華大學學生會轉貼影片並發出聲明稿時,卻順手幫忙上了字幕,讓他不禁直呼:「從收到原始檔到貼出字幕版總共花了12小時,有夠貼心的啦!」

消息曝光後,引發許多討論「看來中華是要吞下去了!」、「中華大學學生就是那麼貼心啊」、「被人踐踏還要幫上字幕,感覺好卑微」、「中華大學被看弱還對她這麼好喔?」、「幫所有中華大學的同體師生感到哀傷」。

對此,中華大學學生會回應表示,影片上的字幕是他們向高虹安辦公室要求的,因為原始影片僅有聲音,因原始影片僅有聲音,卻無字幕,為讓師長、校友及學生們能夠更加清楚瞭解影片內容,故提出此要求,並非所謂他們「貼心」協助。

中華大學學生會表示,並沒有「貼心」幫高虹安上字幕。(圖取自臉書)

中華大學學生會表示,並沒有「貼心」幫高虹安上字幕。(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