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批講話像起乩 蔣萬安反擊:對惡意抹黑慈濟不發一語

蔣萬安今天反批陳時中,對於惡意的抹紅、抹黑慈濟團體不發一語。(記者蔡思培攝)

蔣萬安今天反批陳時中,對於惡意的抹紅、抹黑慈濟團體不發一語。(記者蔡思培攝)

2022/09/21 16:0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因疫苗採購槓上,陳時中昨批蔣萬安歷練不足,沒理性判斷就採用別人的選舉策略,講話好像起乩一樣。蔣萬安今天反批陳時中,對於惡意的抹紅、抹黑慈濟團體不發一語。蔣也說,真正不理性的行為應該是當民眾希望公開透明、了解自己錢被用到哪裡去,指揮官卻一再隱瞞。

蔣萬安上週預告要告陳時中涉嫌瀆職,但今天卻是由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副書記長洪孟楷等人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不見蔣萬安。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台北市商業總會座談會,會前被問起為何早上沒去告發,蔣解釋,疫苗這件事情就是用國民黨黨團提出告發,他就是黨團成員,所以黨團也代表他。

近來藍營猛攻疫苗議題,但陳時中卻批蔣萬安沒有理性判斷就採用他人策略,更酸蔣講話像起乩。對此蔣反批陳時中,對於惡意的抹紅、抹黑慈濟團體不發一語,對民眾真正關心的公共議題如疫苗採購又見笑轉生氣。蔣萬安也說,蔡英文總統今天見慈濟的證嚴法師,「她要如何解釋陳時中說慈濟被利用?」

蔣萬安表示,真正不理性的行為應該是當民眾希望公開透明、了解自己錢被用到哪裡去,指揮官卻一再隱瞞,還幫特定廠商護航。蔣認為,現在要解決民眾的疑慮非常簡單,衛福部就公開所有的疫苗資訊受外界的公評。

今天是921地震23年,蔣萬安昨天發布防災政策,陳時中今天也說很早以前就提出居安思危。蔣萬安表示,他很早也在許多場合、透過記者會提出相關政策,他到信維整宅就提出針對危險建物、歷史背景的整宅公辦都更,也提出早進場、擴量能、增彈性三支箭。蔣萬安也說,未來會持續端出政策牛肉,讓市民朋友了解他對台北市政有具體擘畫願景與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