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競選主軸「挺台南、繼續拚」 競總10月中下旬成立

台南市長黃偉哲競選總部以西拉雅文化與大台南豐饒物產為視覺意象設計。(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競選總部以西拉雅文化與大台南豐饒物產為視覺意象設計。(記者洪瑞琴攝)

2022/09/21 08:4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競選總部將於10月中下旬成立,競選團隊透露,競選主軸以「挺台南、繼續拚」爭取選民支持認同,並溫馨訴求市政一棒接一棒成就台南偉大城市。

台南擁有「最美的果菜市場」、「最美的古蹟圖書館」,陸續完工亮相,掀起熱門話題,其實一般民眾可能不知道,這4年來市府修繕的農水路,已超過1200公里、可繞台灣1圈了,也是全台第一!

黃偉哲競選團隊表示,許多指標性建築是前任市長時代規劃設計或開工,有些是黃偉哲任內規劃或開工,有可能是他開工的建設,後任市長或下下任市長才能完成,偉大的城市在歷任市長與市民共同支持下,一棒接一棒努力累積的成果,競選總部打造台南這幾年來各項進步成績,讓選民看得見並驗證成果。

競選團隊發言人、台南市議員呂維胤表示,黃偉哲競選主軸定調「挺台南、繼續拚」,全力爭取競選連任,由於現值市議會下半年定期大會期間,「繼續拚市政」明年度預算案審議更是首要任務,競選總部預計定期大會結束後,10月中下旬才正式開張成立。

呂維胤表示,民進黨各區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將打前鋒成立,包括他自己與沈家鳳、林志展、李宗翰、王錦德、郭鴻儀、劉米山、蔡蘇秋金、劉米山、陳秋宏、李啟維、邱莉莉、蔡筱薇、鄭佳欣、陳秋萍等人將於10月起陸續成立,為選戰加溫。至於支持者關心副總統、前台南市長賴清德何時「回娘家」為黃偉哲與黨籍議員參選人助選,將由黨中央視輔選行程規劃安排。

台南市長黃偉哲爭取連任,主打「繼續拚」。(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爭取連任,主打「繼續拚」。(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爭取連任,溫馨訴求「偉大的城市,是你我青春的詩歌」。(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爭取連任,溫馨訴求「偉大的城市,是你我青春的詩歌」。(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