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駁論文抄襲 汪浩︰依中華大學標準 比林智堅還要嚴重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她的博士論文沒有剽竊、抄襲。(記者黃靖媗攝)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她的博士論文沒有剽竊、抄襲。(記者黃靖媗攝)

2022/09/20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被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自身任職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期間,與其他研究員共同發表的論文,卻未獲得授權與引注出處,高虹安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剽竊、抄襲,名嘴汪浩對此表示,高虹安博士論文本質上也是「一稿兩用」,對資策會智慧財產權的侵犯事實也很明確。

汪浩在臉書PO文表示,高虹安博士的抄襲爭議本質上也是「一稿兩用」,按照中華大學認定林智堅抄襲的標準來看,高虹安的情況還要更嚴重,因為高虹安是全職博士論文,對原創性的要求,比林智堅在職碩士論文要求還高,汪浩直言「高對資策會智慧財產權的侵犯事實也很明確。」

高虹安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的論文沒有剽竊或抄襲,針對外界的惡意抹黑,會請律師維護權益,並強調資策會員工不是公務員,她昨天也已親自與資策會通話了解,資策會也已做過調查,確認並無侵權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