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將提告疫苗合約瀆職 陳時中回批「要這種立委幹什麼?」

陳時中今(16)天到UFC Gym 敦南旗艦館觀摩綜合格鬥。(記者田裕華攝)

陳時中今(16)天到UFC Gym 敦南旗艦館觀摩綜合格鬥。(記者田裕華攝)

2022/09/16 12:10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天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就疫苗合約塗黑一事告他瀆職,是他在法律上的權益,他沒有什麼意見,但對於一個擔任召集委員的立法委員,行政單位遵照他在立法院召集會議做成的決議辦理,一年後卻推翻「都忘記了」,真的是不應該,「那我們要這種立法委員幹什麼?」並質疑蔣萬安歷練不足、經驗不足、訓練不足。

陳時中今(16)天到UFC Gym 敦南旗艦館觀摩綜合格鬥前受訪,就蔣萬安說曾在會議中抗議不能塗黑,但陳時中支支吾吾,可能是因為看不懂英文、法律文件一事表示,用嘲諷的方式做政策的評論,不是一個正確的做法;蔣萬安身為召集人,對文件的呈現、文件的內容,都可以做出指示或是決議,行政部門一定尊重並遵照辦理。當時遵照決議辦理了,過了一年之後,蔣萬安反而推翻不認帳,「那我們要這種立法委員幹什麼?」

陳時中強調,蔣萬安要提告,那是他在法律上的權益,「我沒有什麼意見」,但蔣萬安當立委,尤其是一個召集委員,在立法院殿堂裡面自己做的決議,行政單位遵照辦理之後,過一年,他都忘記了,真的是不應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還說,民進黨準備舊緋聞重炒、居住正義等「4道大菜」要打蔣萬安;陳時中表示,在競選總部沒有聽過這些,講最多的,都是覺得他歷練不足、經驗不足、訓練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