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南是「內湖南港」遭批改人設 黃珊珊酸蔣萬安:自己從不攀附他人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5日出席「中華武術總會座談茶會」,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5日出席「中華武術總會座談茶會」,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22/09/15 16:2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對於祖籍中國湖南提出「新解」,稱現在的湖南是指「內湖南港」,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批是改「人設」;對此,黃珊珊今再重申,每個人都有祖籍,不會予以否認,而自己於24年前就在內湖南港當市議員,一直把台北當作故鄉,強調每個人都是驕傲台灣人,暗酸蔣「我們對自己出身從不攀附其他人。」

黃珊珊今與台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林珍羽出席「中華武術總會座談茶會」,兩人輪番闡述施政及服務理念,並與會員進行交流。

對於昨拆文解字稱湖南為「內湖南港」引發熱議,並遭對手攻擊,黃珊珊今受訪時稱,每個人都有祖籍,也不會予以否認,而自15歲就獨自到台北求學,已把這裡當作故鄉,且內湖南港過去就為自己選區,24年前開始就在此當市議員,因此此為很正常的事。

黃珊珊表示,在台灣的每個人都是驕傲的台灣人,更無人更改「人設」,暗酸蔣萬安「我們對自己出身從不攀附其他人。」

至於媒體人周玉蔻嗆聲將爆料蔣萬安之父蔣孝嚴20幾年前的緋聞,黃珊珊指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但選舉仍應回歸市政。

而此次許多國民黨籍里長改以無黨籍參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評論係因蔣萬安「太空了」;黃珊珊認為,里長都會依照選民結構做選擇,尊重每個人,而選舉就須證明自己是最好選擇、給市民一個投票給你的理由,最後交由選民自行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