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東錦告黃健庭 徐定禎、宋國鼎、謝福弘回應了......

2022/09/15 13:5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競選總部發言人陳怡樺會同律師饒斯棋,今天前往苗栗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涉嫌意圖使人不當選及誹謗罪嫌刑事告訴,並表示將提出「確認鍾東錦之中國國民黨員資格存在」之確認黨籍存在訴訟,引起熱烈討論,苗栗縣長其餘參選人也紛紛回應。

獲民進黨提名的徐定禎指出,苗栗縣在國民黨長期執政下,財政惡化、福利縮水,苗栗人在國民黨執政下如何期盼未來?對於鍾東錦提起訴訟不評論,但他好奇「鍾東錦有需要繼續留在國民黨嗎」。

時代力量參選人宋國鼎指出,不論是殺人還是殺人未遂,通通是刑法上的殺人罪,鍾東錦目前仍舊沒有對外釐清,癥結點仍在於鍾東錦到底是否犯下殺人罪。

宋國鼎強調,鍾東錦要告國民黨當然是個人的權利,但是請先面對過去的錯誤。如果鍾東錦認為外界解理解有誤,請把判決書拿出來,向外界說明清楚。

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謝福弘則說,國民黨有排黑條款,不提名有重大刑案前科的人參選是對選民的承諾與對正直、清白的堅持。但是鍾東錦一直分裂國民黨、不服從黨紀一再傷害藍營的團結,甚至一再對外放話對國民黨口出惡言,根本不認同國民黨。現在他還提告國民黨,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一定會看清楚他的種種作為,凝聚起來支持國民黨的謝福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