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緊咬陳時中採購疫苗 簡舒培痛批:只會擺爛操弄仇恨選舉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資料照)

2022/09/15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不斷被民眾黨與國民黨政治人物質疑疫苗採購過程,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當陳時中不斷提出各種政策,但蔣萬安與黃珊珊卻躺平擺爛,直言「台北市民真的關心的,不會是藍白紅聯手藉著疫苗採購操弄的仇恨動員,而是未來市長能不能讓台北打破停滯」。

簡舒培在臉書PO文表示,全世界都知道台灣2020年向德國原廠採購BNT疫苗的協議,因為中國的打壓而告吹,因此晚了好幾個月才買到疫苗,藍白陣營又冷飯熱炒,而始作俑者中共也一起幫忙讚聲,果然是「兩岸一家親」。

「2022全國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柯文哲又拿到六都的最後一名,柯文哲執政8年台北市失去了首都的光榮,當陳時中提出各種政策,把台北打造成移居的國際都市時,蔣萬安分不清楚中央權責、收割中央政績,黃珊珊則是把任內沒做好的事情當政見,畫出許多空心大餅唬弄台北市民,兩人都放棄用政見論高下,而操弄仇恨來選舉,這樣對台北市和市民有何好處?

簡舒培在文末直言「台北市民真的關心的,不會是藍白紅聯手藉著疫苗採購操弄的仇恨動員,而是未來市長能不能讓台北打破停滯,讓台北成為更好的城市,讓台北走向世界,讓台北市民感到光榮、感到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